自從在KC那邊看到用紙可以摺成漂亮的玫瑰以後,連續2個星期都在摺玫瑰 XD




先試了福山玫瑰,後來又去學了川崎玫瑰
不過川崎玫瑰的花萼太難學,就又跑去向KC請教了花葉的作法
非常感謝KC的熱心回答,還很用心地寫了花葉的教學給大家~


不過我摺成的第一束粉紅玫瑰,就送給了台北公司的同事當生日禮物
不過忘了拍下來.........就這麼寄出去了........
手上剩藍玫瑰,是用同一包色紙摺的,儘量作得跟送人家的禮物很像~
就是上圖放在鍵盤上的藍玫瑰囉!! :)



當時已經摺了二十幾朵的玫瑰吧,可是沒有找到合適的花瓶插著,好像還差了那麼一點點

後來我想要作成一大束,感覺應該很漂亮~
所以在網路上找玫瑰摺紙的時候
發現了EAGLE的部落格有好多玫瑰的教學
而且也有作成裝飾的應用篇
我先選了花盆栽來作作看~





花了我好幾個晚上在摺玫瑰花...........  ~"~
把手上的20張紅色色紙摺完後,才發現還沒有保麗龍球給裝滿
所以最後用了紅色的粉彩紙再摺3朵才能完成這個花球


花球大概上星期就完成了,可是拖了好久才把整株花盆栽完工
是因為手上沒有合適的樹枝以及盆栽的關係


昨晚跑到大統的大創,買到了合適的花器
因為是走路去的,走在文化中心人行道上發現地上多出了一些樹枝
可能是昨天大風吹斷了的吧~太好了,這下子什麼都有囉!!!


今早開始組合工作,先用養魚剩下的石頭固定花球
這些石頭放在後陽台N年了,正好拿來廢物利用

樹枝的話老邱幫我用我們家超不夠力的電鑽鑽了洞再插進去
(老邱說,這隻電鑽大概只能鑽保麗龍了吧 ~"~)

最後學小熊,用緞帶來裝飾一下
連緞帶也是廢物利用喔! 是老邱同學彰爺結婚送客小禮物的緞帶哩! :)


終於完工了.....................
啊,怎麼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呢?
可能是沒力氣再摺了的關係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