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太熱了....可是還好有風,風大比較不會那麼悶~
不過風大,我家的地板一下子就「沙沙」,剛剛忍著熱把地面全部掃過、拖過一次,現在感覺好清爽~


昨天晚上去散步的時候,看到有人騎車溜狗狗
雖然常見到有人這麼作,不過我是第一次看到小型犬也這樣溜 = ="
那隻狗狗是白色的小狗,騎車溜狗,他會不會太可憐啊
小狗通常心臟這麼小顆,那禁得起這樣子跑~~ >"<


前天11點睡覺,星期六早上6點起來,睡不著了
晚上12點半睡覺,該睡得很晚的星期天早晨居然5點半就起床........


還有啊!!老邱去台中,居然兩台相機都給我抱走,我要怎麼寫格子啊~
(藉口)

昨天早上二度拜訪維納奇吃早餐,可是不能拍
今天早上終於把紙玫瑰盆栽作好了,也不能拍
昨天買了百香果要來打果汁,還是不能拍
我參加了媽媽教室3場,拿到好多東西,一樣不能拍
還去了麗嬰房添購,花了好多錢,這麼多的戰利品,不能拍

老邱為什麼不留下一台相機啊??很會挑時間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