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416.JPG   

拍攝地點:自宅

一直很喜歡燕姿的聲音,辨別度高,從第一張專輯就莫名地吸引我
從以前到現在還沒有誰的歌可以讓我想要收集起來放著~
不過我不會在當下買專輯收藏,在她出道好多年後,我才能確定我真的非常喜歡她的聲音
於是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她的專輯
其實我還沒有收集完耶,也沒有打算全部集起來
想說,隨緣吧~有看到的話就買起來囉 ^^


她的專輯中我最喜歡的歌應該是「我不難過」(收錄於「未完成」中)
雖然在自己身上並沒有發生過像歌詞裡頭描述的情節
可是這麼多年來,能夠打動我內心最深處的就是它
每次聽,心就會有一種很痛的感覺
難道上輩子的我曾經發生這樣子的事呢?

原因不明,反正很喜歡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