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城市印象1 
拍攝地點:高雄市民族路及榮總路522巷交叉口



以前常常走民族路到楠梓加工區上班,人多車多廢氣多,覺得非常不舒服
特別是到了民族大中路口,簡直是塞到爆
機車得與右轉汽車,甚至是大型卡車、聯結車爭道,險象環生!

不過去年到台北工作,這才發現民族路不過是小咖
能在台北市騎車上下班的人真是勇者!!

自從搬回高雄,發現博愛路變成康莊大道後,就再也不造訪民族路了
今天重新溫習一次以前的上班路線,原本被我棄嫌的民族路也開始變成小case
恩.....在台北鍛練的騎車功力及耐力果然非常有幫助..... XDDD


我今天算是提早出門了,因為怕來不及拍照
拍照時不過是7點20分,已經略顯擁塞
我站在安全島上拍照,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DAY2 城市印象2 
拍攝地點:民族路轉入金屬中心的小路


這裡兩邊通通都是中油的油槽
一邊拍,一邊擔心裡面的警衛衝出來把我抓走,說我有不良企圖...
(被害妄想症發作了....................)


沒放照片上來的另一邊,是大型的航空燃油油槽
為什麼知道,因為它有貼標示牌

這種油槽比上圖的立體圓型油槽還要大,是圓柱型的~
再往裡面一點還有專門儲放生質柴油的油槽.....


為什麼知道,原因同上 XD



DAY2 城市印象3 
拍攝地點:高雄市民族地下道





終於下班了,可是今天的下班通勤時間居然還下雨
又下雨又塞車,簡直是機車騎士的惡夢~~~


今天放的照片都是我以前的上班路線
我人生中最嚴重的兩次車禍都是在民族路上發生,直送榮總,可真方便 = ="
我看我以後還是乖乖騎中山路及博愛路,比較安全~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