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景點有點像是填空用的 :P


當天計畫早上離開民宿後,中午要到台中市區吃台中肉圓
之前在新社的眾多店家SURVEY過,大都是吃飯喝咖啡的類型
而有名的薰衣草森林已經去過了,雖沒去過新社古堡花園,但應該玩一玩會超過時間,消費又高
雖說網友評價似乎不高,不過還是選擇了「玫瑰森林」作我們的墊檔景點 XD,原因如下:





入園費是新台幣100元,可以抵園內所有的消費  (所以不貴)
在園內可以採花看花玩魚  (可以看看然後拍照)
也可以參加手工香皂DIY的活動  (可以玩玩)
有提供茶、咖啡或是簡餐任君挑選  (可滿足民生需求)
也有販售精油系列產品及花草盆栽  (可以帶喔咪呀給回家給家人)
不參加DIY活動,愛拍照的我估計參訪時間為1小時左右  :P

綜上,才選擇這個景點啦~


入內後發現是溫室+搭棚所圍成的一個不大區域
前方是桌椅供客人參加DIY活動或是吃飯喝茶之用
後方則是一大片的玫瑰溫室花園






看到小人偶手上的香水百合嗎?
這裡還有提供香水百合的採摘區,就在入園後的右手邊。
不過現在園內的香水百合都還沒開呢,綠油油的一大片






這裡的玫瑰品種據老闆說有上百種之多。
但是眼拙的我僅能就顏色、花樣來分辨~
比如說白玫瑰、紅玫瑰、粉玫瑰、黃玫瑰、以及其他較不常見的多花樣玫瑰  :P


溫柔的粉紅玫瑰





還有象徵純潔的白玫瑰及象徵愛情的紅玫瑰






含苞待放與盛開的紅玫瑰,一樣熱情如火








白玫瑰也可以玩點花樣,花瓣上還帶有粉紅小圈圈
如果沒記錯,它叫作「蝴蝶
(有誤還請指正 :P 我真的忘了)






除了內層單片花瓣帶點漸層的橘紅色,整朵花由內花外也是由橘變紅
我覺得這種玫瑰花很漂亮又別緻






也有粉紅色及白色的漸層玫瑰,不過沒有橘+紅來得明顯
可能是白色的部份還帶得不夠多關係,所以反差不大~











接下來的玫瑰都屬於豔光四射的粉紅色,或者可以說是螢光粉紅系列 :P

這種叫作「雙喜



它叫作「霓虹」,這一株以豔粉紅色為多






也有幾株是以白色居多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奇蹟」,是因為「奇蹟」般地比人還高嗎? (誤)







這裡也提供客人自己採剪玫瑰回家,每種種類的價格不等
不過我想我只要拍拍照就好了  ^^


既然沒有剪玫瑰花帶回家,那還有我們兩個人的入園費共200元得抵掉消費呢
所以我們決定玩「奶瓶餵魚」的遊戲~ CCCC

我們應該是當天早上第一組要餵魚的客人
老闆在確認今早魚兒尚未用過早餐後~所以我們才能順利地餵到魚

不然要是前面有其他客人或園方已經餵過他們了的話
下一梯可是要再等1小時....因為總是要等他們消化一下吧~~~



依老闆所教的,把超大顆魚飼料裝在奶瓶中後裝半瓶水,搖一搖
讓水有飼料的香味,魚才可以感受得到食物來了




老闆仔細叮嚀,奶瓶斜放入池中,切記不可一下拿出水面又放入水中
飼料的味道會散掉,魚就不會吃了....


一隻魚跑來吃,看起來很可愛~






太多魚跑來吃,會覺得很可怕
我很怕吃不到的魚會來咬我的手指頭....... (汗)






弄花玩魚後,與我估計的停留時間也差不多
這裡是個很適合短暫停留的小小景點

如果有像我一樣需求的人,也可以考慮去那邊玩玩喔
若是對精油香皂DIY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再多待一會兒,應該很不錯 ^^



其他相關資訊:

店家網址:http://rose.smit.com.tw/

其他相關介紹:http://0425820205.travel-web.com.tw/  (大台灣旅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