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2樓的展示區,回到1樓順便上個洗手間
為什麼特別提到洗手間呢?當然是因為裡面有玄機啊

還記得在【彰化】鹿港.台灣玻璃館(上)一文中所提到神奇的玻璃嗎
它在通電後會呈不透明的霧狀,從外面是看不見裡面的喔
這有趣的神奇玻璃在台玻館的女廁內實際地驗證給大家看


比起磁磚,以玻璃為建材主體的洗手間,它的透光性使得這個空間讓人感覺特別乾淨~






聽打掃的阿桑說,女廁裡雖然有好幾間廁所,不過大家都要等這間特別廁所
尤其是人多的時候,要用到它可是要排很長的隊伍,得花不少時間
(在洗手間,特別是女廁裡拍照,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很怕會被當成變態給踢出去 :p)


右邊的照片可以清晰看見門內的小女孩,此時門的鎖是「開」的狀態
小女孩還開心地與家人打招呼,還問大家看不看得見她喔
左邊的照片則完全看不見,當然這個時候正是「關」的狀態,門內的人正在「使用」該間廁所啦
只要在門內動一下門鎖,就可以把門變得看不見,這真是太神奇囉~~~~~~~~






所以在使用本間廁所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請記得一定要關上門鎖,不然就會被看光光囉  ^+++++^


步出洗手間,看見老邱在等我,跟他分享這個好玩的設施
他還覺得不公平,他也很想看啊,可是為什麼只有女廁有呢?他又進不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男廁有沒有,說不定有,只是沒有「嗯嗯」的男生應該就不會發現吧 :p


老邱所坐的休息區,每一張椅子上都有不同的玻璃花紋耶
搭配上深色系的厚實木椅,讓人感到很有質感






這一區有位玻璃師傅現場表演如何製作玻璃作品
在新竹的玻工館也看過這樣的idea....
做玻璃的時候不可或缺的高溫火焰一定會讓空氣溫度增加
作玻璃的師傅的必備條件就是有超人一等的耐熱力
還好館裡吹送著涼涼的冷氣,可以讓來現場表演的師傅稍微涼快一下





1樓的某區販賣著玻璃相關的家具家飾,價格也還算ok,沒有漫天開價。
不過我看到最有趣的是這個.... 1次買2個還有算便宜一點喔!







我家用不到大型家具,也用不到廣角鏡
帶個吉祥如意的小擺飾回家就好
挑了前10大熱銷商品中的2樣



希望有了它們的加持,可以「柿柿」如意






更能「財源滾滾」: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