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碎碎念性質.....請不要介意~囧


我剛進公司的時候,被分配到的位置旁還有一張電腦桌
可是放鍵盤的拖拉盤壞了,聽說壞了以後就一直這樣子擺著,沒有修理

DSC00020.JPG 



剩下的滑軌就還是固定在原來的桌子下
右邊一個

DSC00018.JPG 


左邊一個

DSC00019.JPG 


因為我是個「粗魯M啊」,所以膝蓋常常被兩邊滑軌咬到而破皮受傷
可是我不知道這個能不能修,我也不會修...
我想老邱要是看到了,應該又會說我很笨吧 ~"~

從以前到現在,本來就不習慣把鍵盤放在桌下的拖拉盤使用
就算裝回去,鍵盤還是會放在電腦桌上直接打字比較快也順手

現在的問題只是在於它常常咬傷我的膝蓋...
唉唷真煩..............真希望有童話中的小精靈可以幫我修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