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在台中渡過3天假期,臨時要在新社找民宿大都客滿
還好還讓我撿到一家尚有雙人空房的民宿--喬木民宿

雖說不好找,又有預算限制,但是房間品質還是要控制一下~
總不能隨隨便便就住進去了....(上次我可是在台東被老邱唸到耳朵長繭啊....)

在網路上看到的圖片是這樣子的

(本張圖片取自大台灣旅遊網 http://0425826906.travel-web.com.tw/ )


到達的時候要辦理check in手續,自然而然地就提著大小行李走上階梯




拾階而上發現兩旁花草樹木多多,植物淡淡的香氣環繞
階梯的設計也有復古的風味




在櫃檯辦好手續後,民宿主人引著我們延著原路下樓進房
這才發現原來在網路上看到的大屋,其實是喬木的咖啡簡餐屋
我們要住的地方就在大門的對面,跨過門前的馬路就到了~



進去以後感覺像是被叢林圍繞,所有的空間都屬於植物
通往房間的路就像是林間小徑,靜靜地歡迎著客人的到來



有些植物也因為春天的到來而花朵盛開或結實纍纍
此時覺得喬木的花園真的像個小而精緻寶窟,滿園植物讓人目不睱給



不過植物多,蚊子也多,所以最好穿著長袖長褲,減少「抓抓樂」的機會
(but 我的腳踝還是中槍了.......囧...)

對了,這裡還有一隻招牌狗喔,叫作mumu,我忘了拍下來了,真可惜 >"<
mumu會跟著民宿主人,陪同客人一起到客房哩~
(主人有說mumu比較喜歡男生喔.....)


房子裡有三個房間,還有公共的廚房可以供客人使用
我們住的是第二間的雙人房。
很便宜,一間房只要1600元,另有附早餐~



有人一進門就睡死了.... ~"~
沒辦法,老邱的睡午覺習慣即使是在外出遊,一樣不可以省
(現在時刻下午四點整)

先稍事休息,晚點就要出去吃晚餐了。
雖然喬木有提供簡餐火鍋及咖啡等,圖片及簡介看起來也十分讓人垂涎欲滴
不過我這次沒機會品嚐~殘念~~~
因為晚上要特地去別的景點看螢火蟲,為了行程安排,就只好直接在他處用餐囉...

不過沒吃到沒關係,沒玩到就虧大了!!
還好他們還有採桑椹的行程~
主人就說隔天一早再一起去採桑椹
超期待的!! 有關隔天的行程我就放在下一篇再介紹囉~


文末批ㄟ司

喬木民宿資訊:

電話:04-25826906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復盛村中和街3段30-1號

喬木民宿店家網站:http://giaomu.myweb.hinet.net/web/index.htm

其他相關介紹:新社平價民宿美食.喬木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