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以後還是要過情人節
除了送老邱一件打羽球用的小短褲
還自己作了巧克力,第一次喔!!

DSC_1127.JPG 


可惜的是不太好吃,太甜了~ >"<
但就當作是紀念吧!!!然後逼老邱吃光光 cccc


雖然情人節沒有如預期一樣地是兩人世界
不過目前都常常過著兩人世界的生活
差這一天也沒關係~ ^^


然後然後,一定要說的就是老邱送我的禮物

 
222.jpg

就是~~~~阿基師代言的鍋子(義廚寶)

我很喜歡阿基師~
每次逛家x福的時候,總忍不住停下來看著他用這隻鍋子炒菜的dvd
不自覺就被洗腦然後覺得好想買一隻鍋子啊


在正式決定買阿基師的鍋子前,還有去其他的鍋具櫃晃了一下
相較於其他鍋具,阿基師代言的鍋子價錢也便宜許多
我也有看到詹姆士代言的鍋子~價錢可是阿基師鍋的2倍啊~>"<

因為價錢適中
加上阿基師一直在螢幕上用這個鍋子煮出一道道的好菜
所以選擇了阿基師鍋  :)
(完全是主婦心態)

我買的這一款是27cm的深炒鍋
不過我買的不是他們家主打的花花綠綠版本


111.jpg

sales lady還覺得我很素,她說年輕人都愛花花綠綠的色調
我笑一笑,沒有說什麼~

其實我並不是不想買花花綠綠的版本
而是規格27cm的鍋子所出的花色我通通不愛
加上素色的剛好出的是深藍色,是我最近心愛的顏色
所以最後就挑了藍色的囉!!!


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
但是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