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美濃在9天年假中上了新聞
我想不是因為花海很美,而是因為人車塞到爆~
不過我們不是在年假去的,好哩家在!!


週休二日走訪美濃也不是第一次了
從沒看過塞車的景象,這次真是嚇到我了~

雖然在大竂看過波斯菊花海了
不過既然到了美濃,原本我只想搭車賞花
老邱說這裡的花長得比大竂還要高還要大,非常想下車一看
所以就被拖下車看花囉!!


大竂的花大都是白色、粉色、桃紅色、黃色及橘色
兩地的黃色花與橘色花都沒什麼不同


但是美濃的波斯菊除了多了深紫紅色外
還有許多混血花出現~~~


看,白色的花,邊邊染上淡粉紅色,由外往中央渲染~
DSC_1076.JPG

所以說,混色是因為是這裡的蝴蝶蜜蜂比較勤勞工作嗎? :P
DSC_1087.jpg



有白底染粉邊,也有粉底染紅邊
也有粉色波斯菊,深紅色反從中央向外散出
總之,奇形怪狀的波斯菊還滿多的~ ^^

DSC_1101.jpg


我最喜歡這一種啦~
除了有是白底搭配深桃紅色的花邊
它的花瓣邊緣還有弧度地捲起,比其他的花又多了一點立體感~


DSC_1092.JPG

看了兩次波斯菊花海
貪心的我想要看別的ㄋㄟ.....
老邱.....我也想看鬱金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