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邱最近在忙著wow改版升級工作
陽台改造計畫擱置已久,好不容易在上星期終於完工!!
(也已經被眾家親友唸了很久)

過程部份請容我略過
因為陽台改造由他主筆,我介紹一下完工成果就好了 :P 



一進門的時候看到的畫面
 DSC_582.jpg

蹲下來換鞋子看到的畫面

DSC_0584.JPG


還有就是老邱不小心算錯尺寸而使得鞋架還是與手造椅子依舊分據二側的畫面
他的計畫原本在椅子完工可以把鞋架塞在椅下的空間~
DSC_0613.JPG

若是鞋架可以置於椅子下方,那麼鞋子就不會老是被風沙弄得髒髒的
(我家這邊的「飛沙走石」還不少 = =")



據老邱說他最後的計畫是放一個陶盆養魚

不過上星期我們去花市沒看到好的盆
讓我想起來上次造訪鶯歌時有許多類似陶盆
只是太遠了也太重了

下次有機會去美濃的時候希望可以看到合適的陶盆^^


報告完畢

 
延伸閱讀:【老邱來說話】我家陽台大改造 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