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辦展覽,展場內的show girl比辣比年輕比活潑
SG的一頻一笑展示商品,現場每個觀眾目不轉睛
閃光燈此起彼落,攝影達人們扛著大炮
就是為了要捕捉每個最美麗的瞬間

美女人人愛看,帥哥一樣也很好看!!
那要到哪邊看帥哥?不是西門町,更不是東區
要看帥哥,一定要來這邊

 

有跌倒的感覺嗎 XDDD

還是說這是我個人的惡趣味?
本人推選為第一名的所在地
就是台北忠烈祠的帥氣軍人





昨日決定來一個觀光客必訪行程
讓我輕易地IN THEIR SHOES
了解那些前仆後繼湧到有SG展場內的每個攝影大哥的心啊!!! XDDD

忠烈祠儀隊交接第一場早上9點鐘 (每小時一場)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啊~
就算擠爆了也是要努力搶拍帥哥的英姿~~





女僕咖啡店人氣超旺! 護士服系列賣到缺貨~
代表青春洋溢的學生制服更是歷久不衰

所以說,同理可證男孩子穿上制服就是不一樣
原來我也是個制服控......XDDD
(ps 不含警察杯杯的那一款)

 
 


正步向前,英姿綽約
因為現場有管制不能太接近行進中的儀隊
整場跑來跑去的,得離很遠才可以預先佔好位置
拍下行進隊伍的正面

(個人很愛這一張,可惜曝光有問題>"<)
 


軍儀隊有陸海空三軍
領軍的班長每天輪流,今天的軍種是陸軍
(班長真的很帥喔!)





因為第一場人太多,加上留下來參觀了一下忠烈祠
所以乾脆就再看第二場交接
發現到似乎這兩場的交接動作、隊形有所不同
問了旁邊的場控軍人,才知道三軍的動作是不同的!!

 

所以說,留下來看兩場,是很值得的
因為忠烈祠內,以及最外面的大門各有兩位軍人
一共四位負責站崗





每個小時的交接行進行出的軍種也因此有所不同
也就是說,大約要數場後,
才會有重覆的隊形或是交接動作出現


 


忠烈祠內還有許多場控軍人
身穿白色上衣,黑色領帶
領帶夾的標誌也是國軍慣用的青天白日
每位都是文武全才多才多藝
除了要負責清場、維持秩序,還要會說一些外語才可以應付外來的觀光客
經由WISDOM訪談後,才知道他們是輪班的
有人負責穿上軍裝當儀隊交接,其餘的就來幫忙維持現場秩序
所以,即使他們現在負責場控,不著軍服
頰邊還是看得出,有一道曾戴著鋼盔帶子的晒痕

 


大家相互幫忙,相互體諒「紋風不動」地在烈日下站崗的辛苦~
看到這一幕,好貼心喔~~~

 

不過啊,可以碰到他們的,只有這些場控軍人喔!
身為觀眾的我們,千萬不可以觸碰到他們
一旦碰到,那個槍座可是會用力撞擊底部金屬台座
「砰」地發出巨大聲響來嚇阻「起咖動手」的人!!

為什麼知道?因為我有被這個聲音嚇到~
但是伸出鹹豬手的不是我  :P


 



距離我上次來忠烈祠,是我小學畢業旅行的時候呢
算是重新再認識它一次吧

在一個城市中居住,偶爾當一次觀光客
擠在觀光人群中,聽著觀光客的讚嘆
也是很有趣的啊~~~~

下午,又去了別的地方當觀光客
就留著之後再來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