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皆擷取自7-11官方網站)

7-11又開始玩集點活動了

 

上次的30週年30元一點集30點拿好康活動
其中有一項叫作星巴克買一送一兌換券
看得出來大家瘋狂湧向星巴克
活動結束前最後兩天,我人在府中站外的星巴克,「排隊」排了30分才買到咖啡
而且才剛開始排的時候就聽到店員告知星冰樂的材料沒了,請客人換點其他的飲料~
當時與許多同事、朋友們合力換星巴克
足足喝了好一陣子半價的星巴克,真開心!!!

這次集點活動的門檻比較高
不像上次一樣只要30元就一點
也沒有儲值i-cash卡的回饋
但還是有納入統一關係企業商品的兌換、折價等
(記得還有21世紀炸雞店的薯條~之類的)

可是這次的集點活動竟然把星巴克摒除在外~~~
嗚嗚~~~太傷心了!!
我對donut跟coldstone反而沒有太大興趣~ >"<






當然,跟上次的集點活動一樣
可以在7-11兌換許多種商品,或是買一送一的優惠
不過上次總覺得沒什麼好東西可以換
大概是因為心裡覺得
不管什麼東西跟星巴克買一送一比起來
都差很多的關係吧

但這次因為門檻比較高
所以可以換的東西也比較好啦
像是可以換到巧克力派4入裝一盒,很不錯
買一送一的商品也很不賴
像是有有多芬洗髮精(175ml)、每日c柳橙汁(900ml)
而相較於上次icash儲值可以多點數的方式
這次的比較小氣一點
消費80元的金額中,若有含限定商品
可以再多加一點,比如像是city cafe


但上面這些兌換商品都無法吸引我的慾望
唯一讓我有動力收集到10點換商品的
就是下面這個不可或缺的必須品
一瓶市價60元的膠原蛋白玫瑰四物飲!!

 

 

我覺得對我而言最實用的就是這個啦
反正每個月都要喝~在小屈或是康是美買
還都買比較便宜的玫瑰四物飲基本款(粉紅色)
1盒6瓶269元,折合起來一瓶約45元

像膠原蛋白玫瑰四物飲,一盒6瓶要價299元
換算一下一瓶是50元,我還捨不得買它咧
現在居然可以免費換到,還不錯啊~

說到這裡,上星期發現7-11的粉紅瓶也在大特價
2瓶一起買,只要79元,換算下來一瓶是40元不到

其實我覺得換商品比較好耶
換公仔只能放著看,只有飽到眼睛
放久了流行過了就飽到垃圾桶
總之都沒飽到我的肚子,沒啥實際效用 :p

不過初期可以換公仔的當時,也是可以換其他商品
種類大概也就7~9種而已,少少的沒啥吸引力
最後常常集到滿,不去換又覺得很浪費
只好換包洋芋片回家肥自己

還好我是7-11的VIP,三餐都在這邊解決 :P
才可以集到10點....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