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訂婚,這是我第一次拍婚禮類的


不過發生史上最殘酷事項
就是............


帶著光圈不夠大的VR鏡整場穿梭
居然忘記開VR!!!!!!!!!!

難怪回來刪照片刪到手軟!!!
馬的我是白痴啊我 >"<

明明當天早上外拍我都還開VR的...
明明前一天外拍也開著VR的....
為什麼一到會場就通通忘記了呢???



新娘子我對不起你
還好你有另請專業的攝影師2名
不然我真的要挖地洞把自己埋起來了!!!

IRIS,我想我跟你哥有得拚了

還有新娘子
下次你不要包紅包給我了
換我包紅包給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