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手鍊上連接的棒針突然莫名的掉了
整串手鍊就趴嗒地掉在地上

撿起來後回家想說該怎麼辦
手邊也沒有多的針~平常都是老邱在幫我調整的
不過老邱現在遠在高雄~我沒有幫手了 >"<

電話中問了老邱要怎麼辦
老邱說,這個很簡單
他的構想是要我自己用某些工具敲一敲
取出較小的一節,多出的連接棒就可以拿來用
只是手鍊會再變得緊一點

一個人用了如下工具敲敲打打


  


用縫衣針當椿,再用小槌子打半天
發現打不出來,連湯匙都拿來充當救兵試著敲敲看
不過時近午夜12點,敲太大力一定會被鄰居抗議
我真的不敢用力使勁地敲~~ >"<

後來預備放棄的時候
瞄到桌上的小物1......靈光一現!!

就先這樣子頂著用吧!!
回高雄再請老邱幫我修~!!


  



不用30秒就解決了我忙了半個小時的問題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馬蓋先喔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