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常設展覽外
參觀當日還有一個特展「無垠

 


裡面的服務人員一直在推薦呢~
連假日觀光巴士上面的志工小妹妹也是強推喔!!

志工小妹妹說
第一名是台灣的作品呢!!
後來發現第一名叫作「首獎」

 
(朱芳毅 / 物件記憶.記號.紀錄)

不過第二名是「金獎」
讓我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總之我對金獎作品沒什麼共鳴,所以就沒留影了 :p


下面這個作品是把達文西「最後的晚餐」給實體具像化了
印象中作者描述,她很喜歡達文西的作品,所以以此為主題囉

 
(稽玉琪 / 最後的晚餐)



下面的兩件作品,都是利用大量相似的物體排列成陣
左邊的有愛情的感覺,因為有玫瑰花、愛心的關係吧~
右邊的在我看來好像是為了一直要作出最好吃的蛋糕
使用了大量的蛋,而遺留下來許多蛋殼


 
(Tina Lee / 積聚的混成)                                 (青木良太 / 珠寶)



右邊的作品讓我想起來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gelion)裡面
那些奇型怪狀的大天使們,以毀滅人類為目標而發出最猛列的攻擊
左圖則讓我想到童話綠野仙蹤裡的奧茲國

 
(陳淑芳 / 理想的城堡)                     (Claire CURNEEN / 微笑天使的傳說)



有的時候層層疊疊的效果還挺不錯的吧!
左邊這張在拍的時候已經呈現倒地狀態.......為了不同的角度~ :p

另一個作品的藍色非常鮮艷
也讓我跟日本動畫給聯想在一起了
如果霍克的移動城堡也有這麼亮麗的話 ^^

 
(林榮華 /法如是)                                       (Pasty COX / 圓錐藍)



現在呈現的作品都是走彩色路線的 ^^
左邊的球瓶長「毛」了~每一根毛都是陶瓷作出來的~真是太厲害了~
右邊的圖裡,紅色大膠囊裡的藥,是許多小膠囊組成的
不過看了作品的名字以後,那藥I在哪邊呢???


 
(尹柱哲 / 器)                                (洪金足 / 藥 II)




左邊的動物叫作食蟻獸,我覺得非常有幾米的感覺喔!
幾米的作品也是像這樣,在一片平淡灰白的世界中
主體以不同的色調呈現

右邊,純粹是因為我看到了以後
就覺得它有花椰菜的感覺而拍起來
沒想到拍起來以後意外的發現還超有FU的
真是跌破了眼鏡啊~
我覺得我這張比較適合宣傳喔 ccccc

 
(Rosemarie BENEDIKT / 食蟻獸之塔)                    (John Albert MURPHY / 主的囚犯)




左邊的圓滾滾,讓我想到了西瓜啊~~嘿嘿嘿~~
不過他的冰裂紋卻讓我想到了哈蜜瓜 :p

右圖的作品,作者是用骨瓷作的喔!
看到它,會不會有種輕飄飄的感覺呢??
我馬上就聯想到藤島康介的幸運女神耶~

 
(酒井博司 / 淡藍志野瓶)                                 (Paula BASTIAANSEN / 無題)



 



台灣的參展作品是遠遠領先其他國家耶
生產力十分優秀喔!!


無垠的展件一共有114件
我拍的不都是得獎作品,因為有的作品無法產生共鳴
我只想分享一些自己的想法
不過每個人對作品的解釋必然不同
我想這就是藝術有趣的地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