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邱難得來台北一趟
很久沒有一起背著相機一起出門囉
地點就決定在台北植物園 
巧遇一群攝影前輩正在拍正妹系列照片


可以常在攝影網站上看到很多人會聚集相約外拍
我第一次看見這種陣仗
深深地覺得這真是太有趣了

雖然我也很想拍正妹
不過這種通常都是要交費才行的


所以...................








那我就來拍攝影的伯伯們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每個人都身背2台相機
散發出專業氣勢
非常地認真及專注!!!


就算正妹就在我們兩個將要經過的道路上
都不好意思插隊經過
怕一不小心壞了大家的興緻就慘了~






正妹的照片要放嗎?
不行...........我怕放了要付錢的
所以大家要自己想像正妹的正樣!!






不知道這樣放會不會侵犯版權~
如果會的話還望大家指教
我會立刻把正妹的照片拿下來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