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沒辦法控制自己

畢竟時間經過這麼久
誰知道心上的洞卻是出乎我意料的深

我輕率地以為早已釋懷
那份輕忽讓氣氛頓時凝結

我慌忙地逃離現場
眼淚始終沒有停過

我想念她的笨拙
即使是只有半個階梯都會摔跤

她不喜歡別人摸屁股
所以都會故意鬧她讓她生氣低吼咬人

她不喜歡棉被下的不知名物體
所以都會故意裝怪物從棉被底下捉她

她很愛跟著電話聲唱歌
所以我們讓電話一直響就為了聽她唱歌

她很聰明,在車上睡著的時候
一定會在車子拐入倒數第二個巷口前醒來
以最興奮的心情回家

她很愛親姐姐哥哥
就是不愛親爸爸媽媽
媽媽每次嘟嘴索吻她就馬上把頭撇開

她很愛我們一家人
大家回到家故意裝作不理她
她就唉唉叫地希望家人摸摸她

她最識貨
所以只要是放在床上的衣服堆
一定會躺在衣服堆上
如果有分新衣服堆與舊衣服堆
她一定躺在新衣服堆上

我從不知道她的離開對我影響這麼大
她還在的時候全家人還有討論過
假如要是有一天她離開了我們會如何?
當時完全覺得自己可以理智地克服
畢竟也不是沒有養過其他的小動物

直到真正的面對到生離死別時才讓我感覺到
那種感覺就像是活生生地從我心裡捥走一塊肉
空了,再也填不滿了

為什麼這個傷口癒合的這麼慢
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真的忘懷
才可以微笑地訴說與COCO之間美好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