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去郭元益提餅的時候
遇到了明毅、瓊文及依真也來提我要送他們的餅哩
不過對他們還真不好意思,還要請他們自己來門市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居然遇到另一位朋友
這第4位朋友,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cccc
 
騎車回家的時候,居然在十字路口等紅燈時,還能碰到提喜餅的學妹慈媛
我戴著安全帽耶.....學妹居然能認出我來,真是佩服佩服啊!!!
 
不過對學妹也滿不好意思的是,我完全沒辦法馬上認出來是她....
一時間我還想說,小姐你認錯人了吧.... @@"
 
真是監介
 
呼....明天就要拿餅給貞君跟佩霖了...送完以後就剩2盒了....
終於結束送餅這件大事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