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三催四請的請求下,Jacky先生終於給我看了他的婚紗照
起初看到的時候有點愣住~好像不太一樣耶..
比較像側拍的感覺哩!!
 
 
不過後來我問過Jacky,他說韓國的婚紗照就是這樣喔
不像台灣的有到棚外拍攝,大都是在棚內拍得很正式的那種,
而親友們也會帶著自己的相機幫新人側拍....
 
所以我想,應該還是有幾張最正式的婚紗照...
不過可能我的英文不夠好,不知道怎麼解釋我想要看的那種~
繼續ㄠ囉!!!  :p
 
我問過Jacky先生,他說他很樂意讓我放到blog上來
因為...他說....
 
    ....because all of my photos which gave you are very excellent quality. (ex: my pause, my face etc)kekeke
 
Jacky先生...你真的...超有自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