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有點被小刺激到.....決定自己小試一下
 
素材:台南rockman家自栽 當天採下的絲瓜1條  蒜頭 1大顆
            高雄 和平路愛國超市 空心菜一把  蛋一盒  蕃茄1顆  雞腿肉  老薑1個(切絲喔!)
            全新電磁爐 1個
 
過程:先來作薑絲絲瓜+雞肉,這個最熟了,在家常常作。
            不過平常在自己家都是用瓦斯爐,今天嘗試用電磁爐...
            沒想到居然會沾鍋....(我絕對不承認是我的錯...>"<)
            反正煮出來還有黑色的渣渣...賣相不好....
 
            第二個來作蕃茄炒蛋..哈哈!!簡單簡單...
            反正蛋汁下鍋啦啦ㄟ再放進切丁的蕃茄就好了!
            不過這個我作了兩次是因為第一次的蛋汁被我不小心用洗碗精喇到...... = ="
 
            第三個是炒空心菜  先把蒜頭用菜刀大力的呯呯打碎後
            下鍋爆香...哇好香喔....^^          放入長短不一的空心菜翻炒.....接下來就是要加鹽巴了!
           不過因為還沒買鹽巴罐....只有原本大袋裝的精鹽包剪了一個小口...就往鍋子裡倒.....
            那結成塊的一球就給我"通"一聲的掉到鍋裡............ >"< 當作沒看到再喇.... ^^"
            還好....不是很大球......
            炒出來還是很香...只是吃下去的時候.....一點點鹹而已啦~~~~ :p
 
            不過啊.........作到一半才發現我沒買白飯耶... >"<
            而且低估了我們兩人的食量....這三樣菜一下就空空的了 ^^"
 
            不過我也只會這三種吧....@@" 而且有預告了,總是要把昨晚沒煮完的菜吃完...
            今天晚上應該還是一樣的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