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初打算換成so-net的ADSL
於1/16送件,1/22時SO-NET客服來電說我爸對中華電信有欠費,無法送件,
請我打「123」向中華電信詢問。
 
1/24晚上撥給中華電信,本來就不抱著什麼希望會碰到有禮貌的客服人員
因為前兩次經驗已經讓我心冷.....
果然電話接通了~不過應該是個阿桑的聲音
雖然開頭第一句話就是「很高興為您服務」,不過聽起來就不怎麼高興 @@"
果然說完我的情況,劈頭就被罵:
         「啊你打這隻電話我怎麼可能幫你查欠費記錄???你要自己去櫃檯啊!!!」
 
一開始還耐著性子說,是SO-NET請我打123詢問.....
中華電信機車的公務人員又劈哩啪拉的罵:
          「那是他們之間的事,他們有自己的連絡窗口,
              你打來問我我也不知道啦!!我就是查不到啦!!!」
 
反正一肚子的火,也不爽的提高音調嗆回去,大概是功力不及百年腐化的機車公務員
互罵幾句後,我想算了直接打電話到SO-NET,結果公務員直接答:「好啊!!!你去問!!!」
連基本的電話禮貌也沒有就直接掛斷我的電話。
 
結論就是,我絕對絕對不要辦中華電信的門號,一定一天到晚被氣死......
 
算了!我就再打去SO-NET詢問,客服態度雖好,不過卻說沒有第一位客戶打過電話的記錄
(好像我是自己作夢,有客服人員打電話給我???)
目前狀況就是我的申請正常送件中,他們隔日就會幫我送出去的,請我不要擔心
 
一聽之下,雖然不爽是哪位笨客服打給我,反正只要申請可以OK就好了!
 
過完一個年假,我家原先的網路也到使用期限斷線好幾天了,昨天再打電話句SO-NET
答案居然是,我爸有一隻中華的電話還是處於欠費狀態,所以無法送件
 
頓時氣爆了!!!為什麼我之前打的電話都是被罵好玩的嗎?明明就有欠費的中華電話
為什麼上次又說沒有,什麼都正常?
那你們SO-NET在整我嗎??他還問我上次是哪一位客服幫我處理的
我哪記得啊!!!難道要我每一次電話都錄音或作筆記嗎???
對方說,是啊,請您記下為您服務的客服人員號碼及姓名,日後才能為您查詢。
反正我又是一頓劈哩啪拉的罵罵罵客服...
 
 
= =" 哇哩咧!!!打客服也這麼麻煩嗎????
再詳細的問過客服後,客服才說是「哪一隻」中華號碼欠費.........
問題是那個是BBCALL門號,而且91/3的費用,才新台幣16元
我在92年7月申請SEED NET的ADSL都沒有問題,來你家申請就有問題???
還有,BBCALL老早就親臨櫃檯作結清動作,該繳的費用也早該繳了
為何又多出一筆16元的費用???
 
總之,我發現我的脾氣越來越大,越來越想要開罵.................
反正就是很生氣啦!!!!  這些人到底在搞什麼飛機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撞車時候,什麼人都可以撞,就是歐巴桑跟歐吉桑不能撞
因為歐巴桑歐吉桑是最會番的一群人
 
我正向歐巴桑之路邁進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