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預料中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原本我可愛的豬籠草
掛著的2個大瓶子已在迎回家後的1個星期內雙雙報銷
經過檢討可能是因為我把它放在陽台上~
在只能早晚各一次灑水的情形下
終於乾死在主人不善照顧的黑手指裡頭
現在只剩下一個小小瓶子還勉強活著




其他葉片的末端本應該要長出其他小瓶子
不過持續枯黃的情形下
看來是斷了香火吶.....>"<



趕緊用達人傳授的方式胡亂照顧看看
死馬當活馬醫吧!!!






看起來真是無敵簡陋.....
但是起碼有減緩它枯黃的速度~~


返家2天,我的小豬籠草也悶在袋子裡2天了
回家一看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居然又有另一片葉子開始要跟我說莎唷哪拉...

我覺得我在扼殺一個生命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