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幸託李組長的福
得以拜訪食蟲植物達人的空中花園

這座花園真的是很「空中」
因為在頂樓也就算了
還用角鋼及鋼筋再向上搭了2層
腳踩的都是角鋼及鋼筋搭成的「網」
我今天算是冒著生命危險「攀」高拍照
(我變成 豬豬 蜘蛛人了)


據達人說,因為豬籠草很愛濕熱的環境
所以他家的灑水系統設定一天灑水17次...
空氣中的濕度及溫度還真的跟「叢林」很像
所以我今天可以算是
一隻在「空中叢林」爬上爬下的「 豬豬 蜘蛛人」


快門沒有停地拍下各種植物
但是反而忘記拍下它的全貌.....



他的花園有好多的豬籠草
不過種類太多,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的我
還要先問過主人的意思
才知道哪些可以讓我放上來~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
連很難養活的食蟲植物到他手上
就像長在原生地一樣地興興向榮


有圖有真相
先讓大家欣賞一下


↓  這個叫作捕蠅草



↓  這個叫作毛氈苔



↓  再近一點,這是另一種類的毛氈苔





達人秘法大公開~~

除了用水族箱養豬籠草以外
連扭蛋也能拿來種小型植物
一整個就是超人~

↓ 扭蛋也可以派上用場                                                        ↓ 滿滿的水族箱太強了

  


感謝感謝!!
感謝達人熱情分享他的植物
也很熱情地介紹
今天真的是滿載而歸啊~

食蟲植物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