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7-11的忠實客戶
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當然身為一個忠實客戶
就要認真使用他們家的商品
所以我很努力地使用icash卡儲值消費換點數等等


前一陣子我的icash卡莫名其妙的報銷
在早晨的人龍前結帳卻怎麼也讀不到金額
讓店員試了好多次都不成功
害我一直很監介~後面的一定都在幹譙我 >"<

因為才儲值不少錢進去~一定要想辦法拿回來~
上網查了一下可以將有問題的卡片寄去處理
所以我把心愛的icash卡給寄去了

過沒幾天他們回信了



結果就是幫我試過卡片已經不能使用
但裡面的金額幫我轉到新卡裡
但是因為舊卡已經沒有存貨
所以只能用另一張卡片代替

呃....我愛的大頭狗就這樣離開我好傷心
這個女人看起來好陰沈我不喜歡
為什麼不換一張open將30周年紀念版卡片
起碼我還會開心一點

姑且不論卡片的美醜
但我覺得他們家的服務還算不錯
有讓我拿回儲值金額.....
7-11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最近那個30點集點活動已經快被我集到3張
誰要陪我去喝星冰樂啊 >"<
一個人喝不下兩杯啊~
要的舉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