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今天被Iris問到要不要看書
我真的很久沒看書咧
上次還被jessica笑~真是太丟臉了
等我9月的時候再來狂k書吧!!

快要考試了....
一邊念一邊想著考完要去哪玩
真是個不務正業的考生~~

嗚嗚我不想考了啦
我想要靡爛~~~~
念英文也好,看閒書也好
當然去夜拍,拍拍美麗的夜景也好
揹著D50逍遙去多好啊~

中會、審計....別再催了啦~~我來了 >"<
唉..............沒事準備考試幹麻?
我去年還真的是雄心壯志的很啊啊啊啊~

今天吃得超多的
體重我想又慢慢回復了吧
最近很懶得作瑜珈耶 >"<
不行不行一定要作
我要去買1個月不限堂數的課
9月來給他天天上
希望9月底的時候
我超緊的膝蓋可以鬆一點~
才不會每次都劈不開

大家都劈下去了
就我一個人還像坐著一樣
真是丟臉死了 >"<


唉唉沒系統的雜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