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一個大雨滂沱的正午
到達目的地才發現
你不發一聲就棄我而去
車聲呼嚕呼嚕
我卻沒辦法停下

我想不出來為什麼你要離開
8年算什麼??
你難道不知道
你走了  他也活不下去了嗎
他註定是要跟你同生共死

唉..........別鬧了........
我的車鑰匙大門鑰匙啊還有大鎖鑰匙
一起在2008年的6月14日殉職了
大膽猜測落在忠孝東路上
特別是那一段正妹超多的東區

只能默默地騎到摩托車行
請求老闆幫我把車熄火
然後將龍頭鎖換下
嗚啊~~4個小朋友掰掰 >"<

除了車鎖還有門鎖房鎖
唉唷~~我是豬頭啦!
騎個車騎著騎著鑰匙也會掉
而且車子依舊處於發動中
真是有夠氣死人

新鑰匙
我想要貼上名字跟電話了
希望要是再有不幸發生
至少若有善心人士撿到
還可以將迷失的孩子送回來




不過話說回來
我從車子上可以掉的東西還真不少
唔....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