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Jerry與Sandra一起相約看米勒畫展
本來在看畫展前打算一起去吃麵食主義的
沒想到它星期天公休啦 >"<


所以就在公司旁的浪漫明治館吃吃囉
這家店我吃過幾次
用餐時間的人氣挺旺的
不過供應的東西我倒覺得普普
我想受歡迎主要原因可能是
它是一家價位180元以內的簡餐店
主要功能以同事聚會朋友聊天打屁為主
在附近沒有其他店家跟他打對台
永吉路30巷整條巷子只有他們是走一般簡餐風格
所以打遍無敵手




聽說最有名的是它們家的藍帶豬排
不過我專心吃我的saba魚
至於Jerry兄點的招牌餐
在我餓死鬼附身下
只好說SAYONALA
(啊我的減肥大計啊啊啊啊)

沒想到三個人還挺能聊的
一聊就聊到4點鐘
才再起身去看米勒畫展

看得真是開心!!
這次我還特地租了導覽說明來聽
大部份的畫作都有詳細的說明及解釋
很棒很棒~~~

今天真是身體及心靈充實之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