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預見我的午餐時間可能會delay
所以大約在10點多到公司的咖啡吧
買了一個三明治屯著

11點半撥了電話跟客戶談事情
一講講到12點半
講完隨即去上英文課
(我已經遲到半小時了)
緊接著1點半要開會,不過開到一半
還要趕另一個3點鐘的會議

三明治進入我的肚子
是下午5點的事情了

晚上雖然加班
但是還是「提早」跟主管報備要先離開
離開時大約是7點40分
趕著去上瑜珈課 (啊這個我不敢講 XD)

8點10分的課通常會上到9點半
我才上到9點就真的軟腳了
老師接下來說要作啥動作我完全沒力
只想趴在地上睡覺

餓啊餓啊
餓到軟腳也沒有比較瘦
真是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