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病急亂投醫,給了一個兩光醫院看診
 
看你還能走進來看診應該是骨頭關節都沒斷.....
我想X光就不用照了......
 
@$%^*^&*.........
 
今天早上決定換了一家醫院試試......
至少這位新醫生要我去照照X光試試.....

雖然看完診,沒有什麼太大的進展
但是當我看著藥包上的藥品名,
想知道醫生對於我的症狀開了些什麼藥給我
於是上健保局網站查詢……
 
我想這是一個不錯的資訊哩!!
繳了這麼多錢給健保局然後讓他們亂發年終
總是要多多利用他們家的資源以免自己白白浪費錢啊~呵呵呵!!
健保用藥品項查詢
以後大家拿到自己的藥包時,也可以上網查查看喔~
看看哪一顆藥就是那個讓自己昏昏欲睡的兇手~ XD
 
 
我在藥品名稱欄位輸入我藥包上的藥品名以後,
再點選藥品代碼就可以得到以下資訊:
 
Dometon
都免痛錠100公絲(蘇林達克) 
 
適應症:骨關節炎、風濕性關節炎、急性痛風性關節炎 
簡而言之就是「止痛藥」
 
Muscone
肌舒康錠50公絲(妥配頌)

下列疾患所致之痙攣性麻痺:中風後遺症、腦性麻痺、SMON、痙攣性脊髓麻痺、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小腦脊髓變性症、多發性硬化症、頸部脊椎症、外傷後遺症(頭、脊髓)後縱韌帶骨化症、術後後遺症(腦脊髓)下列疾患之肌肉緊張狀態之改善:頸肩腕症候群、腰痛症、變形性脊椎炎、小兒痙攣性麻痺腦性小兒麻痺、痙攣性脊髓麻痺等
 
簡而言之我想應該是「消炎藥」
 
 
Wilcon
胃爾康優錠

適應症: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胃炎、胃痙攣、胃痛、潰瘍性及痙攣性大腸炎、胃部膨脹感、胃
酸過多症
 
簡而言之是「胃藥」
 
 
原本以為換一家醫院看診會換一批藥
看來每家醫院開的藥都一樣~~@@"
 
即使是幾天前光顧的兩光醫院開的藥,
我想也差不多是同種類的藥吧!!

西醫換來換去,藥品都開得差不多... = ="
不然我跟我爸ㄠ維骨力來吃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