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中午原本預計要吃九乘九旁邊的店家
客人太多,服務生來不及顧到我們
結果兩個人餓到昏頭


於是繞到不遠處
位在新田路上新堀江附近的安德列廚房
享受小而溫馨的空間及服務
再也不用等到昏倒了~

而且進門的時候遇到好人~
拿到一張九折優惠卷



我跟老邱點的是套餐
單點都是290,換套餐是350
不過單點就有附左下圖的濃湯及麵包
套餐的話可以再多一份沙拉、甜點及飲料

我覺得它的麵包真是太好吃囉!!
用厚片吐司作成的PIZZA
上面放有培根及起司
再配上蕃茄口味的sauce
烤得香香的~~哇超讚!

沙拉的dressing走的是清爽派路線
但是很酸啊~真夠味~


main menu上的每一樣我都很想點哪~
在法式香腸跟千層麵中間掙扎很久
在剪刀石頭布下決定
點了菜單上說有「法國老人人生故事」的香腸
老邱則是選了鮭魚燉飯

燉飯上桌時老邱就說
他開始在想等一下離開後要再買點什麼吃的才行


鮭魚燉飯跟一般店家的不一樣
以竹葉作底,舖上奶油燉飯
(啊...是端午節應景嗎 XD)
上面則是綴著兩片烤海苔及鹽烤鮭魚
他們家的鮭魚很夠味,搭著燉飯吃
兩種口味形成美妙的組合~


說到我的法式香腸
我覺得滿特別的
切下去跟一般的香腸或德式香腸不同
裡面包的是大量的碎肉
但不像台式或德式香腸
法式香腸一切下去,切面的肉就散開來
不好意思法式香腸我只吃過這一家
以後要是有機會再來比比

但就味道而言
跟之前在捌樓吃到的不同
這條香腸的味道有「到位」
旁邊放的酸菜也比捌樓的優
是我最近吃到比較夠味的歐式酸菜~

但是讓我很驚訝的是
它所搭配的那一團「飯」不只是白飯
而是紮紮實實的「燉飯」喔!
香而綿密奶油味
吃起來跟鮭魚燉飯的口味略有差異


甜點的話當天有奶酪、焦糖布丁及布朗尼三種
想說我很少點布丁
換個口味試試

第一口就後悔了
我果然不是個愛吃布丁的料 XD
馬上跟老邱交換
他倒是吃得不亦樂乎

奶酪的奶香很濃,也很結實
中間則放有藍莓醬
一口下去就有幸福的感覺吶~
我以後還是乖乖選奶酪比較實在


飲料方面我選的是薄荷康福茶
老邱則是可爾必思
但是我們兩個人都很愛喝康福茶
每一口都會回甘喔~

突然發現康福茶好像是種很貴的茶
因為曾經在百貨公司專櫃看過有賣~
 是一個A開頭的牌子 (忘了 XD)

其實份量上可能不適合男生
除非像我一樣願意貢獻出一部份的食物
給老邱吃下肚
不然我想他回家一定又要塞東西的啦~

這裡是有10%的服務費
還好有善心人士給我們九折券
所以等於免掉了10%的服務費
兩人一餐一共700大洋
算OK囉~


另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田路129號
電話:07-2827412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