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換英文名字

有一天跟一位同事聊天
他說他不懂台灣人為什麼英文名字老愛後面取個有(伊)音的
比如說Jacky, Jassie, Magy, Candy,....之類的
在國外,名字後面有(伊)音的,通常是「小名」
比如說,Jacky就是Jack的小名
Betty就是Elizabeth的小名

他覺得這些名字太過可愛
請想像一個60歲的女人
被人家稱作小傑、小貝蒂、小糖果的嗎?

唉唷~這樣子我覺得自己是不是要改名啊?
我不想要當一個30歲然後被人家叫小貝蒂的傢伙

估狗大神給了我一個不錯的網站
裡面有我所見過最多的英文名字
而且也有分成男生、女生、名字的意義、年度排名等等
http://www.babynamesworld.com/

目前對Amber這個名字流口水哩~
為什麼啊?不知道啊~就覺得這個名字很漂亮 ^^
(就是一個fu.....)

最近聽到一個名字也很好聽
不過我覺得還是適合很時髦的女生
我不會拚音啦~台灣都翻作香緹
應該是從法國來的吧~
總之念起來非常的優雅
跟我一點也不像
只是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就是了~

還有像Jade這個名字也很好聽啊~
只是當自我介紹的時候好像要介紹很久
(啊也是一個感覺耶....)

恩...看得眼花撩亂啊~
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