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深夜沒搭到客運
回家後火速上網訂了今早7點往高雄的高鐵車票

因發車時間快到了
所以先上了離電扶梯最近的7號車廂
再往自己的的位置所在的1號車廂前進

途中在車廂的門口
看到了2個穿著白色夾克的男子
一看就知道一定有某某大官在裡面

心裡這麼想
但腳步依然沒停地快速通過
眼角餘光又瞄到左前方有兩顆人頭
通過後回眸一望

恩.....老謝與我對望一眼
旁邊應該是他的夫人吧
我還是加緊腳步離開吧~~

ㄎㄎ  回去跟老邱提這件事
他說我應該跟他說
「加油喔!!」
然後一邊比出"ya"的手勢



老邱你很機車耶....
不過不知道老謝的表情會是什麼
我也很好奇的說!!!



回想起來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白衣夾克男子們
也是與老謝眼光交集的第2次~

第一次好像也是類似的情形
地點在民視門口~"~
一樣是快步走著想要趕快回家~
沒見到民視門口一片凝重
就這樣給他一路衝過去

回頭一看
啊.....是老謝耶~~~


他當市長當了6年
從沒在高雄見過他
沒想到在台北
我們還真是有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