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書袋就這樣從車上溜走
不要問我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早知道就帶不想念的書出門
早知道就把鉛筆盒還有計算機放在包包裡
一起塞在車箱就沒事了 = ="

總之,今天謝謝giplir幫我找到便宜又讚的計算機
還要麻煩人家送過來給我
真的是超不好意思,同時也超感激的!!


今天特地把車車停在公司
坐捷運到台北車站的光南補貨
因為整個鉛筆盒都掉了ㄇㄟ

走近一看還真是衰到家
居然他們公司挑今天去喝春酒


還好隔壁有個久大文具行
只好殺進去開始補貨

心裡想著一定要買一個最聳的扁鉛筆盒
所以主要注意的還是皮卡丘跟海綿寶寶

不過只要是扁的,還真是夭壽大
我心裡在想現在的學生用的筆有這麼多嗎??
都比我的化妝包還要大個!!!
要不然就是小到大概只能放個5隻筆
當然那個尺跟立可白就要用擠的才能放得進去

雖然我也有看到有「很多功能」的硬式鉛筆盒或是鐵盒
不過覺得可能使用上會太吵了,最後還是作罷

走來走去還是買到了貴貴的鉛筆盒
大小比較像以前的那一個
要是海綿寶寶有出這個size的
我一定就買下來了~~



尺的話怎麼只有出「雙胞胎公主」的ㄋㄟ
我比較想要買「真珠美人魚」的啊啊啊啊~~~
啊聽不懂嗎? 聽不懂的問家裡的小朋友一定都懂 :p
我表哥家小孩的最愛哩~


總之補完貨
心情有好一點
不過最麻煩的就是要借書來抄
唉唉唉~~~

希望有哪位善心人士撿到我的包包
送到警察局或是警廣
嗚嗚嗚~~~~讓我們可以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