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也選出新總統了
聽說是企業家總統~呵呵~
因為他的focus在提升南韓的經濟

說到這個~明年台灣也要選總統囉
不過可惜的是只有藍綠兩黨可以選

老實說那個時候有王文洋要參選的風聲出來時
其實我還滿心動的耶~~
因為我藍綠都不想投~
我只想投給第三人.....

因為我只希望台灣的經濟可以越來越好
雖然成功的企業家不見得是成功的政治家
但是總是這批政治人物,總是讓人興趣缺缺
也沒聽見什麼好的政見~
老是在吵一堆有的沒的~
該通過的法案該制訂的法令該解決的問題
都沒有出現在新聞上~
新聞怎麼播的都是他們是怎麼樣地吵架
煩都煩死了

現在老邱轉到新聞台
我只覺得超級吵的!!
躲到臥房上網還比較清靜~

ㄎㄎ...什麼時候可以給我們一個
很有氣度很有遠見的總統呢?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