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家婚紗公司都會提供新人以後每年的週年照
當然前提是該家婚紗業者沒有倒閉跑路

我沒有回去拍~
雖然我有點想回去拍~
但是為了我的荷包著想
還是別回去的好~~

倒不是說拍週年照要收費
而是因為店家當時無法提供裝相本的盒子
所以我堅持尾款1000元要扣起來
等到缺貨的盒子有補給我
我才會把1000元尾款付清

一年間他們有打過一次電話給我
請我去拿盒子順便付清尾款
不過對於只翻過1次的相本
我想盒子應該也不需要了~"~

要是我去拍了週年照
一定會勾起他們的回憶
用那個大盒子向我追討1000元
現在對我來說1000元可以生活1個星期呢~
我還是放棄週年照吧~~
錢比較重要啦~ccccc

唉唉~我真是錢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