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以前所喜歡的作者類型
現在好像不喜歡了~
所以有清理小說的打算

雖然我的書真的真的不多~
不過前前後後也已經被我清掉一半了~
目前大概僅剩下一套奇幻小說系列
目前還滿熱門的
查過y拍的價格居高不下
有點心動想要賣掉~~
可是又捨不得呢~
因為畢竟當初真的很喜歡這一個系列
是我的心境不一樣了
所以愛看的小說類型也不同了吧~~

跟k桑一樣~
我們喜愛的作者類型隨著時間經過
也漸漸地都不同了
除了幾個經典的作者外
現在市面上的作者所創作的故事
以我的年齡還真的是看不下去 ~"~

昨天去書店借了2本
唉~真的是半小時翻一本啊啊啊~~
想想還真浪費錢 = ="
不如去借一些經典作品回家看
說到這裡我還是忘記去找可愛的k桑拿書~"~

拍謝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