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約1個月的努力
總算是快完成了我的減肥大計畫
沒想到這次可以持續這麼久啊~
哇哈哈哈!!!

我結婚的時候也還不到這個數字咧 = ="
這次還真的是超有恆心的~
而且還配合努力作瑜加喔~~最近這2個星期還有泡澡耶~~
加上完全不碰甜食.....呃~~~除了黑糖塊以外 ~"~
但是這種對食物挑三撿四的方法
還真的得是整天在家的主婦可以實行

不過感覺起來好像影響到了身體的正常機能~"~
好朋友怎麼一直還沒來拜訪呢??
而且一點跡象也沒有~~~ (鄭重聲明沒有懷孕啦!!!)
唉唉~~~~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總之到確定上班之前
希望還有恆心毅力地持續下去吧~
雖說接下來會碰到2個大日子.....
希望不要因為讓體重計的數字一下子飆高
我的心臟可是會受不了低~~
我是個很容易因一點點變化就放棄的人咧!!



不過話說回來
為什麼吃甜食會肥呢??
真是太不公平了!!!
這麼好吃的東西~~~唉唉唉
害我這個月常盯著星巴克的新款乳酪蛋糕流口水
但就是碰不得!!!



星期六一定要拖老邱去星巴克
我想要吃一口也好~~~~ >"<
剩下的就給他這個怎麼吃都不會胖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