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搞的
這些日子懶得寫blog

明明就有炒一些很好玩的晚餐
不過當老邱問我要不要拍的時候
我連個動力都沒有

本來是要介紹一個神奇好用又便宜的小東西
居然把我家的萬年污垢清除掉
不過不過....啊啊啊..............
等我哪天有精神了再說吧~"~

本來要告訴k桑
我這邊有2本很好看的小說
是于晴的個人誌~

不過我自己還沒餵飽
不過k桑現在每天忙著為中華隊加油
等戰事告一段落時再分享吧~
ㄎㄎㄎ

還有老邱居然忘記從台南幫我帶魚羊鮮豆的豆子
真的是讓我一整個沒力啊
看來我又要喝一陣子的曼巴單品了~~
真是懷念濃濃的拿鐵香呀~

有時候早上會去三和菜市場補貨
遇到親切又熱情的菜攤老闆娘
有時候會去大樂看一下有沒有便宜的蘋果
不過只有一個小小的ㄎ傷罷了,價格馬上掉一半
明明就很甜又很大顆的咧~~~

不知道怎麼搞得今年的水果都好貴啊
今年等到橘子都變黃了,才出現6斤100的價格
以往不用等這麼久的呢!!
害我每2天去水果攤報到
買著4斤100的橘子...心在淌血
以前10顆100元的小富士或是小五爪也沒了
現在可是要5顆或6顆100元
唉唉唉唉

以上
報告完畢

這樣子也可湊成一篇啊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