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沒有時間感
老邱吃飯的時間是晚上10點40分
這是我最後一次注意時間

不知道是發了什麼神經
開始搬動客廳裡的家具
把椅子靠牆放了~
就像那天kaya來我家討論的一樣

嗯.....沒想到忙一忙就2點多~"~
真的沒感覺啊~~~
而且躺下來還睡不著

是我昨天咖啡喝太多嗎


躺在床上還在想著
書房裡的擺設要怎麼動

啊啊啊~~~我是發瘋了嗎
書房更難動~~可是我好想動
雖然我很喜歡現在涼涼的早晨以及稍暖的陽光
不過在書桌面向窗的情況下
我覺得我都晒黑了呀呀呀呀呀~~~~

這種事情還真的得靠心血來潮~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