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

慶祝統一獅封王,又逢統一四十周年,高雄「夢時代」及7-ELEVEN連三天推出促銷活動。周三起三天,7-ELEVEN的統一飲料(不含鮮乳)、麵包及食品全品項(泡麵、麵條),全省四千六百六十家分店打八折。

康士美周二起至周六有商品折價特惠。

「夢時代」全館、含統一阪急百貨,今起百貨服飾買兩千送兩百,商品另有折扣。

包括星巴克、無印良品、7-ELEVEN、家樂福等企業,都陸續打折慶祝,今天到星巴克消費的前一百名民眾,可免費享用一杯中杯的當日精選咖啡。另外,包括馬武督、谷關、西子灣及墾丁等四座統一度假村,從本周一起至十一月底,平日可享四人成行一人免費,及六人成行兩人免費等優惠,夢時代今、明兩天購物滿千送百。

此外,統一關係企業家樂福量販,也配合統一獅在主場台南獲勝,台南五家分店今天一天推出購物滿兩千送兩百的優惠活動。


===========================================================================================================================

以各球隊後面所支持的集團而言
我最希望就是統一獅贏球了!! (雖然我不像kaya一樣是標準的棒球迷 ~"~)
上次La new 贏球,鞋子也有打折,不過我對他們家的鞋子沒興趣~ = ="

7-11幾乎全部八折耶~~~ 
真可惜只限統一的商品,不然我連蛋之類的民生物資都要去那邊抱了
不過7-11的土司很好吃,而且幾乎是外面一般店家的7折價,我今天一定要去那邊搬回家~~~
啊! 那city cafe有沒有打八折啊? cccccc 那那那他們家的茶葉蛋、沙拉~~哇哇~我這個7-11一族的真是賺到了!!

還有星巴克也有打折,可惜我8點才看到新聞,人家7點半就開門了,應該是搶不到前100人啦~"~ (除非我殺到榮總門市~"~)
而且每日精選咖啡實在是太難喝了,還送中杯~~一定喝不完~~如果送的是美式咖啡我就會衝出門了 XD

還有無印良品也打折?康士美也有活動?哇~~~~趕快上統一網站查查囉!!

雖然我不是球迷,但是這樣子的優惠大放送真是讓我太開心了~~統一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