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醫院作一般健檢
結果很快就出來了

護士小姐十分熱心的打電話來通知我
順便告知檢查結果有一項數值略低
就是我的白血球指數

一般來說白血球都要在4000~10000mm
我的數字應該是落在3000多吧~

護士小姐原本要我再去作一次抽血檢驗
我跟護士小姐說這兩年我大概有機會作了3次的體檢
加上這次就4次了~而白血球的數值每次都是略低
所以即使再抽血再驗一次,結果可能也是一樣

護士小姐建議我去掛號看血液科
嗯.........我覺得自己的身體還算健康吧~~
也上yahoo知識查過,我的數字應該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不過被小姐講起來講得我毛毛的
開始掙扎要不要去掛號看醫生

其實我覺得即使去看了醫生
醫生可能會覺得我大驚小怪
然後1分鐘不到就看完診了~~
內容大概就是在告誡我一些日常生活該注意身體健康的事項~"~

這樣子還要去看嗎
有這麼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