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杯的熱拿鐵速度已經擋不住快過期的咖啡豆了~
於是昨天發狠把冰箱裡的咖啡豆一次煮完
然後把家中所有的製冰盒拿出來,作成冰磚
試試看冰磚咖啡好不好喝

不過笨笨的我居然打了奶泡 ~"~
只看到一顆顆美美的星星冰磚像鐵達尼號一樣往下沉






更可怕的是~時值夏日
冰磚在我準備好要拍照的時候
一個一個地給我融化
嗚嗚!!!我是個拍照很慢的人呀~
你這個一顆顆化掉我要怎麼拍呀?
我功力不夠,取景的光線也來不及調整~~

而且原本白白的牛奶也因為先前融化的冰磚變成咖啡色的了
照理來說應該是白色牛奶中帶著絲絲漸融的咖啡
才行呀~~~~ >"<





不過我想味道很適合不敢喝太重咖啡味道的人喔
淡淡的咖啡香及奶香,而且有很清爽的夏日氣息~
當時在煮咖啡時因為怕味道太淡
所以還用摩卡壺煮成濃縮咖啡下去用的咧!
據我估計咖啡量應該也不少哩!!
起碼丟了10顆冰磚喔~
不過不知道~如果用法國壓的話~~@@" 
會不會喝不出咖啡味道咧?
也想試試淋上焦糖糖漿
看來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

我已經想好下次要怎麼作了!!!

把冰磚丟到杯裡然後倒入一半的牛奶
火速地把它放到已佈置好的場景上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完成

以上只是我的幻想
明天早上再試試囉!!

(不好意思本人早上才會喝咖啡啦~~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