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瑜加課
老師要求趴在地上,手掌貼地,手臂夾緊身體兩側
作類似伏地挺身的動作
(一般的伏地挺身是手肘往外撐開)

我可以完美地靠著手臂的力氣下降貼地
但是回程要將上半身撐起來時
我一個都作不到!!!

天啊!!我旁邊的阿嫂都撐起來了
雖然老師不停的鼓勵我
我的兩隻手還是不聽使喚地發抖
然後癱軟在地上..............>"<

隔天早上因為有免費的瑜加課可以上
所以又跑去上課了~上拜月瑜加~而且是我第一次上拜月

本來以為昨天的課已經讓我的手廢得差不多了
上了拜月瑜加才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這個拜月簡直比拜日式還累上100倍
因為他又一樣是要求用手臂的力氣撐起身體
(也是長得很像伏地挺身的姿勢)

可是重點是~~~此時身體必須變成一根棒子
也就是說~~~屁股不可以抬高~~當然也不可以下垂
就要直直地直直地撐著
除了手掌及腳尖貼地撐著
其餘身體所有部位都要懸空

然後
靜止

一次靜止大概15~30秒不等
但是前前後後累積起來居然要作到8次同樣的動作 = ="

媽呀~~~~~~~~~~~~~
我在拜日式撐8秒已是極限
現在一次都是幾十秒~然後又要作8次!!!

怎麼跟我在書上看到的拜月瑜加強調的重點不同呀??
嗚嗚嗚嗚~~~~~~~~~~~
我的手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