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法引用自 小小米桶的廚房 

我今天有嘗試作這一道菜
當我把配料切好拍起來的時候
還覺得一切應該很順利的!!

不過呀,最後有點功虧一簣耶~
還好我有先把送入烤箱之前的擺盤拍一張
因為出烤箱後反而沒有現在這麼美

歸究原因應該是我忘記把起司的袋口封好
冰在冰箱裡的時候,原來起司的水份都流失了
所以送進烤箱烘烤的時候沒辦法像以前作的焗烤一樣
在出爐的時候有著讓人垂涎三尺的牽絲狀
下次有成功的話再拍給大家看好了

但起碼味道是很不錯的喔!!!
不過我的雞肉看起來跟小小米桶作出來的顏色有差
我總覺得是不是我醃太久了@@" 不過他寫的食譜說要醃30分鐘~
我真的有作到~不過下鍋的時候就變成這個醬油色了~
還滿好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