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經典的勇者遊戲
沒有太多複雜的故事情節
也沒有太多選擇性的遊戲路線
而且也不用到世界各地找夥伴
反正一開始就是戰士+盜賊+白魔導+黑魔導的四人小隊
害我一開始玩還滿錯愕的!!
不過想想,以前的遊戲本來就很單純
後來是因為要求新求變,才開始發展出不同的方式進行遊戲


現在正在玩的FF I 移植PSP版本
除了畫面重新製作,色彩及各項設定變得很精細以外
還配有英文版本供玩家選擇
年紀小的時候,玩遊戲只能看日文猜意義
有了英文版真是方便到不行啊
也趁這個機會學到好多英文單字
此時不禁想著,要是以前就有英文版
開玩笑,我的英文現在應該就不只是這樣了吧



真的學到好多字耶
有的還是愛玩WOW的老邱跟我說的
像是blizzard~~
還有發動paralyze攻擊
更不用說一定要到世界各地打敗fiend
在攻擊各關魔王前還要被嗆mortal human 怎麼可能勝過undead
把他們扁完以後要離開時,可以進入altar進行傳送
總之還學到許多特別的字!! 雖然不一定用得到
可是還是覺得這些字學起來很有趣哩!!

已經剩下一隻大魔王要攻擊了
打大魔王前可能要先練一段功才是
不過花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就玩到大魔王
就可以了解以前的遊戲故事超級單線
進行間完全不需要考慮
只要努力練功外加猛K
拿寶箱似入無人之地強搶豪奪~XD
開著飛空艇可以在世界上到處踫趴趴走
還不會碰到怪物耶!!!可見當時空中交通的乾淨XD
(哪像後面幾代隨便飛飛都會碰到強到不可思議的怪物啊!!!)

總之是一款很單純的遊戲
就像回到小時候的感覺一樣~
沒那麼複雜

害我現在很想玩以前的遊戲
老邱跟我都很愛聖劍傳說
我以前也很愛光明與黑暗系列
經幹伯提醒,我還問我弟到底我們有沒有玩過時空幻境
(幹伯說,再說下去就亮底牌了!!!)
以前好像還有很多勇者遊戲
不過現在應該不太流行了!! XD

還記得以前的主機是超任嗎?
就是上面有插一台軟碟機的主機~?!
常跑去電動玩具店裡買一片50元盜版光碟磁碟片
以前一個遊戲要花3片軟碟LODING
現在只要在小小台的PSP硬碟裡就能執行
科技真是神奇啊!!

這些我喜歡的遊戲現在已經玩不到了
因為我家的主機因某某因素已經不在了~~~哭泣ing~~~~~~~~~~~

希望PSP還能有其他移植的經典遊戲可以玩
讓我這個老人可以重溫舊夢呀~


p.s 後來我才知道PSP的英文中的最後一個P
指的是portable~
之前上英文課的時候老師剛好有教到這個字~
呵呵~~~原來如此~~~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