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賣義大利麵的餐廳
真是我近幾年來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之一囉!!!!


不僅是價格便宜,老闆人又好又親切!!!
看得出來店內以熟客居多
除了老闆一開始就問我們「你們是第一次來厚?」外
看到其他客人跟老闆談笑風生就知道老闆的熱情

店內沒有其他的服務生
從放紙餐墊、餐具開始,到倒茶、上菜
全由老闆親自服務喔

一開始是令人懷念古早味紅茶
以及好喝的洋蔥奶油濃湯
裡面放有洋蔥、紅蘿蔔末及玉米


接下來就是令人齒頰留香的義大利麵囉
我點的是波隆那義大利肉醬麵
老爺點的是白酒黑胡椒雞肉筆尖麵


在吃之前,就已經被吸引住了咧!!
而且呀,在動叉子以前~老闆還很熱情地介紹喔
他建議麵包要放最後才能吃~
因為等麵吃完以後,剩下的醬就可以沾著麵包一起吃
還有,看到盤中綠綠的香草了嗎?
那個是帕西里葉,也就是我們平常調味用的義式香草之一
老闆說,除了可以吃吃看盤中用來調味的乾燥帕西里碎屑以外
(在肉醬麵上灑有一點一點綠色的香草)
這種新鮮的葉子也可以試試看,而且味道會更濃郁哩!!!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啊!!!
聽老闆說他們的醬汁都熬很久,你要是太準時在老闆開門的時候來用餐
還得等一段時間哩!!!因為他說他希望醬汁還有其他材料都有萬全的準備後
才會把料理完前送到客人桌上喔!!
(意思就是不用太準時去吃飯啦!!! 像我今天快1點才過去哩!!!)

吃得真是滿足啊!!!好吃好吃好吃!!!
我點的肉醬麵十分夠味 (我超愛吃紅醬~)
老爺也說他點的黑胡椒麵辣辣的超好吃
我們兩個人都把麵全部吃光光
連醬汁也不留喔!!
老闆說他最喜歡看到客人把東西吃光光
他洗盤子的時候就會很有成就感


當然,價格也十分的漂亮
義大利麵通通只要179~199元
我跟老爺點的都是179的喔
其實我本來以為老爺的是199元哩
因為他盤子裡的雞腿肉就已經滿多的,加上其他的蔬菜~
居然只要179~~~真是太便宜了!!!!
而且便宜就算了,重點是真的是很好吃唷!!!
我把我的最愛從newhouse,換成波隆那了~
可以預見的是,我一定會常常去光顧的!!
因為我想把他們家的麵、燉飯都吃過一輪呀~~
喔呵呵呵呵呵呵~~~~~~~~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光臨喔!!!

店家交通及地址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335巷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