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民族路與熱河路交叉口附近
長谷50層大樓旁,有一排歐式家飾館
而在家飾館的樓上有一家讓人眼睛一亮的法式餐館

藝 爐

可以用平民化價格讓你享受到法式料理的好味道
雖然不及正統的法式料理,不過以價位及裝潢而言
實在找不出可以挑剔的地方~~

當天真的本來打算帶著D50去好好地記錄一番
不過出門前還是神奇的忘記了
只好靠著老爺的手機試試~
圖像成像如不佳還請多包涵~

既然只有小小的手機
加上店內裝潢偏歐式暗暖色調
所以也不用努力拍了
總之樓下是歐式家飾館
就可以了解這家餐館的裝潢
每一面牆每一個轉角每一個裝飾
都很想讓我把家裡變成像這邊一樣 ^^
裡面的服務人員,也有帶點制服的樣子哩
是綴花邊白色襯衫+格子裙唷~
(我受日系影響太深,還跟老爺說~怎麼不穿女僕裝咧~~ )

這裡的餐分作輕食午晚餐及一般的歐式午晚餐
我去過兩次,都是點輕食午晚餐
其實……是因為價格的關係 (>/////<)
輕食的價位大約在250~300元之間
但是從湯、麵包、沙拉、主菜、飲料及甜點通通都有
而且週一到週五還打八折,加上服務費
兩人同行大約500元就OK喔!!
(當然還有其他價位的套餐,約400元~600以上的也有)

首先服務人員會先上這兩道特別用來與麵包搭配佐料
這個推薦度120%喔!!
別看它黑黑的或是綠綠的不起眼
等你把它們放到法國麵包上,吃進嘴裡的感覺
真的是棒到不行呢!!!

橄欖油與碎羅勒作成的綠色醬料十分的搭配
讓我想起在國外用餐時,服務人員也會在另一個碟子中倒入橄欖油及其他佐料,
讓客人搭著法國麵包或是美麥麵包一起享用~味道會更加提昇喔~

從沒想過橄欖油與麵包可以這麼搭 ^^
另一個醬料是辣椒、大蒜等辛香料調配而成,給愛吃辣的人另一種選擇
  

再來就是湯品了
他們家的湯品有清湯及濃湯
當天供應的是鮮筍清湯及巧達濃湯
(我點的是筍湯,不過畫面不美還是決定刪除 XD)



沙拉提供4種dressing
我記得我點的是百香果,老爺點的是覆盆梅
當天還有另提供芒果以及油醋醬
他們家的沙拉看起來很大盤吧
我很喜歡呢!! 除了有萵苣、豆苗及苜蓿芽等等的生菜以外
還有小蕃茄、水煮地瓜、馬鈴薯沙拉
以及一塊不算小的好吃花枝喔!! (照片左下方)




主菜上來了~老爺點的是烤牛排,我點的則是鮭魚排
(PS 他菜單上的名字都很好聽啦~~~我沒抄起來~只好簡單寫囉 :P)
裝盤起來頗有法式料理的花俏手法
對了,剛剛忘記提,為什麼他們有輕食呢
我猜想是因為主菜的份量並不大的關係吧!!!
不過不會因為這樣就有吃不飽的感覺喔
反而會覺得剛剛好喔~~老爺吃完以後也說他有吃的飽飽的哩~
(不像去吃TASTY的時候撐到不行啊啊啊~~~)

我去過兩次,看過聽過大家對於點的東西的意見後
不推薦的有老爺點的牛排(太老)、龍魚排(我個人不愛這個味道)
鮭魚排的話倒是還能接受,雞排看起來也還不錯
不過紅酒燉牛肉的話似乎也不是很受朋友歡迎


    

最後的甜點擺起來很可愛吧!!
是芋頭冰淇淋插上一根脆笛酥
再放上切丁的芒果以及紅肉火龍果
是一道很賞心悅目而且好吃的甜點

另外我想推薦的是他們家的黑咖啡
沒有一般咖啡的酸味,苦味則是恰到適中
不會讓你覺得苦,反而覺得有種芳香的口感哩!!!

   


老爺吃完以後是,覺得這裡也不算是法式餐館吧~
因為,他覺得筍子湯就很台灣味~還有最後上來的芋頭冰淇淋也是
哈哈呵~~~~是沒錯啦!!!
不過以這種服務裝潢菜色~~~老爺跟我都覺得很值得哩
其實我一直在想,這家餐廳在物價狂漲的這個年代
還能撐多久呢???

去過兩次的我
發現同時用餐的客人頂多也不過3~4桌哩~~旁邊的空桌不少喔
所以用餐時絕對能好好享受安靜溫暖的氣氛
以這裡的客人量而言,服務人員也算多,約莫3~4個人
也就是說其實每一桌都可以分到一位服務人員哩!!
結論就是,想吃的人要趕快去吃喔
這家餐廳要是只靠賣餐生存的話
若不漲價,我想還能撐多久應該是個問題吧!!!
(除非老闆是作興趣的 )

絕對是家好餐廳喔
雖然主菜似乎不是特別好吃
不過我覺得其他的食物以及價位裝潢氣氛等等,
已經蓋過主菜的瑕玼了~
下次還希望可以去吃
不過真的要帶D50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