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這幾天我有十分努力的運動
起因是因為最近不管怎麼坐姿正確,我的腰都痠
還有當我拿起2年前的小小短褲來穿
居然發現我的小肥臀正在跟大家say hello!!!


目前努力在上的瑜加課,據友人說是屬於貴的那種
沒錯,算了一下真的很貴~
不過貴一點點,但可以很有品質的上課
其實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記得以前上的瑜加課
是得在上一堂課的老師說下課時
衝進教室推開旁人
再把手中的墊子當標槍似地丟向我相中的地點
才可以搶得到位置~
否則就只得在牆邊哭泣
現在的上的這家,每堂課都有人數限制
所以,以上的窘境也不會再發生了~"~

上了快兩個星期的課
不知道是有加上努力跑步還是有努力上瑜珈
總之今天坐在椅子上感覺算是舒服的了

啊啊~~~我的身體真的是越來越老了呢~>"<
記得ivy說
過了30歲的女人,什麼都開始往下掉


最悲哀的是
我還沒30歲
就已經往下掉了



運動運動~~~加油加油~~~
絕對要我的小肥臀往上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