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esther sis來的訊息
她跟我提醒,在好朋友來訪的時候
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
因為此時是女孩子身體免疫力最弱的時候啦!!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才在我回到天堂的隔天
太陽超級大又熱的大熱天
我一起床就開始流汗~
身體微汗又吹著冷氣打瞌睡
想當然爾馬上就中標!!!

嗚嗚~~~我才剛從一波凌厲的攻勢下生還
沒想到又中了另一波的攻擊


經由老媽強力推薦,我懷著試試看的心態過去看一名新的醫生
我媽說,這家診所晚上人超多~
就開在近兩年來變得超級熱鬧的文山區

不過這個醫生看起來年紀輕輕,診所也有點設計感
但是他看診十分的用心ㄟ,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醫生問診(感冒)還問這麼多的

問我

症狀有哪些,感冒已經幾天啦?
喉嚨還會不會不舒服啊?
吃藥會不會想睡覺?

這不稀奇......特別的是以下這些問題:

如果給你開睡前藥你會不會吃?
(醫生你開的藥我應該都會乖乖吃吧~~)
要是睡前藥吃了隔天容不容易還想睡覺?
(我猜大概是指睡前藥會讓我想睡覺)
流鼻水大概多久流一次?
(喔.....我想它似乎沒有斷過吧~~~就一直默默地流下來)
咳嗽大概多久會想咳一次?
(ㄟ~~~~~~~~好像10幾分鐘會想咳一次)

最後還提醒我
除了多喝熱開水、多休息以外
記得,香焦、西瓜跟芒果都不要吃
可以多吃芭樂跟蘋果喔

嗯......
是我平常遇到的醫生覺得病人都應該知道怎麼照顧自己
還是說這個醫生真的是特別關心病人咧?
總之
我還滿謝謝他的!!!
雖然藥吃了2天看起來十分有起色
讓我覺得怕怕的
(好太快也是會讓我覺得擔心低~)
不過他關心病人的態度
讓我覺得很窩心

遇到一個好醫生,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